借我(Cover 谢春花) - 孟大宝

这段时间,我其实一直处在于环境剥离的恍惚状态。

前段时间,与十年的好友见面,她说着,时间过的很快,不小心就躺在了25岁的门前,是没有任何预兆的,觉得自己已经不再年轻。

我们走在高中一起去补课的的路上,说着,可不是吗,我还一直觉得,25岁的人该叫阿姨呢,实实在在有了一些危机感。

昨晚吃饭,我爸喝多了些,他说呀,你永远是我的宝宝呀,我从小叫到大,见不得你受苦。说的我可是眼泪都要流下来了。

是了,就算是我停下,时间也不会停下。

放弃任何一件事情都是很难的,何况是我觉得站在了人生的岔路口上。但我清楚,真正喜欢的东西,需要我去珍视。

出名要趁早我是做不到了,愿我永远对它保有这样的热忱吧:)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 )

© 夕顏Hanatya | Powered by LOFTER